青柠

努力填坑……

拯救世界之后每天都在被基佬(1)


当鸣人佐助终结之谷大战时,本该陷入无限月读的众人,却来到了一个奇怪的空间,看起了火影原著


B站视频梗


1:本文只有一对cp,鸣佐鸣无差,第一篇有几句话的带卡、柱斑

2:698之后魔改,正文从无限月读解除开始,B站视频体,全忍界一起助攻

3:视频虐向为主,698之后到底有多少刀大家都懂,为他们流的泪不能白流

4:两篇齐开,更新不定,谨慎入坑

5:想到再补充


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鸣人,这时候,我想起了你那时候说的话”


“你说和我在一起的话,觉得兄弟或许就是这样”


佐助侧过头,用睁开的右眼温柔的看着对方


“当时我终于明白了这种感觉…”


他们微笑着解下了和解之印


看着屏幕的忍界众人沉默着,他们觉得自己已经习惯了鸣人佐助他们之间的尿性,你看鸣人,就算为佐助挨打下跪过呼吸、晚上想他想的睡不着、你疼我也疼,不管佐助问他多少遍,质问他为什么要对他那么执着,答案也永远都只有一个!


因为他们是朋友啊!


照美冥叹了口气,目光深沉:“我什么时候才能有一个木叶的朋友。”


“不——”纲手紧紧捏着拳头,“他们两个根本是特例,请水影大人别混为一谈。”


“我先声明!”纲手瞥了她一眼,又提高了声音,“我们木叶村也没有这样的兄弟。”


所以你们给我把你们那些乱七八糟的念头给我收一收!我们木叶从上到下都正常的不得了,有问题的只是那两个臭小鬼!


“噗”


“哈哈哈”


水月趴在自己的位置上笑成了一滩水,“喂,重吾,你看看佐助把人家五代目给吓得。”


“有什么好笑的!”,香磷一拳狠狠的落在了水月身上,水花四溅,在快要出他座位时又反弹回到了水月身上。


“痛痛痛”,水月大叫着远离暴力女,“你失恋了就拿我出气吗!有本事打鸣人去啊!”


水月低声嘟囔:“而且之前不是说这里不能进行攻击吗,搞什么。”


重吾看着自己欢喜冤家一样的队友们:“我也不知道,不过我觉得你现在还是别说话了。”



照美冥没理会自欺欺人的纲手,看着屏幕咂舌:“不过,佐助这是被鸣人说服了?”


龟龟,都快七百集了吧,他们的关系终于从朋友进化成兄弟了吗?


然后,在解决了他们的情感问题之后,终于想起了被困在无限月读里的他们了吗?


雷影阴阳怪气:“看来这两小子终于记起来自己还需要解除无限月读拯救世界了。”


我爱罗为佐助声援:“从之前佐助想要将眼睛移除给卡卡西的情况看,他们其实一直都记得这点。”


土影笑眯眯的补充:“然后他们打的查克拉所剩无几,差点同归于尽。”


我爱罗:……


黑土为她刚磕的cp不服,“爷爷,你明明知道如果不说服佐助,单靠鸣人也拯救不了世界,他们这一战是避无可避的命运!”


理念信仰与感情的碰撞,最后归于这一场以死相博的战斗,然后在战斗时彼此不断靠近、不断理解,最后坦诚相待……


多美好的感情啊!不愧是拯救了世界的男人!要是他们最后没有结婚,那一定是木叶的错!竟然不开放同性结婚政策!性别歧视是不是?


对得起辛辛苦苦拯救了木叶、拯救了世界的鸣人和佐助吗?!


大野木斜了一眼自己心已经飞到木叶、恨不得摁头让两人结婚的孙女,心里感慨道,现在的小年轻真是厉害啊,难道都忘了他们还是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转世这件事?


只要一带入他们两位的脸,他都没法直视这两个人,他们竟然还有闲心脑补他们的关系?


“切!”

井野双手抱胸,满脸不爽:“鸣人那个家伙,平时不是很会说吗?怎么这种时候嘴笨成这样。”


朋友朋友,一句朋友说了几百集了,他不说腻她都要听腻了!


是爷们就直接上啊!


告白都不敢的胆小鬼!


牙抖了抖,更用力的抱住了赤丸:“你这家伙,我刚刚可看到了,鸣人说'你是我的唯一的'时候,你嘴巴裂的可开了”


他觉得自己在这堆小伙伴里格格不入,好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。


志乃:“事实上,场上大部分的女性都是这种表现……”

志乃:还有一些男性也差不多…


不过这句话他没有说出来,怕刺激到这个可怜的队友。


雏田看了看自己的队友,又看了看屏幕上惨兮兮却满脸笑容的鸣人,“鸣人君,还是很厉害的……”


佐助君对于鸣人君来说,应该是最重要又最特别的存在吧……


「就像鸣人君对于我来说一样……」

鹿丸同情的看了牙一眼,懒洋洋道:“之前这个空间的主人不是说了吗?等外面的无限月读解除,我们就可以回到现实世界了。”


如果鹿丸没猜错,他们应该很快就可以离开这里了,只不过……


想到之后他们要面对的情况,他忍不住在心里摇头,麻烦啊麻烦。


牙想到屏幕上那惊天动地的战斗,颤抖的更厉害了,刚视频里他们可是从白天打到晚上,打的昏天黑地,硬生生打了几集,再在这里待下去,他真怕自己看到鸣人和佐助结婚的场景!


牙生无可恋。


如果真的那样,他觉得自己可能要离开木叶一段时间,来平复自己的三观了……


最先感觉到不对的是大蛇丸,他舔了舔唇,声音嘶哑:“看来外面的战斗已经结束了。”


困住他们的空间开始了摇晃,一直挂在空中的屏幕也停止了播放。


“看来这场战斗,终于迎来了尾声,英雄拯救了世界。”

大野木从座位上浮起,进入这个空间之后被剥夺的查克拉又回到了他的身上。


“很老套的英雄故事!”

雷影哼了一声,“不过勉强算是个好故事吧。”


“我建议各个忍村先自行整顿,再找机会重新召开五影会谈”,纲手一边说着,一边捏了捏拳头,目光冰冷的瞥过长老们。


“同意。”

“我也没有意见。”


…………


无限月读解除后,第七班就发现大家看他们的眼神不像是拯救了世界的英雄,反而非常复杂用几个词根本无法概括。


特别是作为目光中心的鸣人佐助。


佐助还好,他一向不在意他人的目光,只当他们是对他的敌视以及对宇智波幸存者的不满。


鸣人就不一样了,他在那些莫名的目光下瑟瑟发抖,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她们满眼精光的盯着他,之后又兴奋的转向了佐助。


难道她们还认为佐助是敌人,想对佐助做什么?!


鸣人一想到这种可能性就忍不住张开嘴,准备为佐助辩解几句。


“打住,鸣人,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!”,鹿丸发现了他的意图,马上比了个停止的手势,又看了看兴致勃勃看着这边的手鞠,无奈扶额。


麻烦啊麻烦,只要和宇智波扯上关系的就都是麻烦啊。


除了那些诡异又兴奋的目光外,很多人还说着很奇怪的话。


例如什么,“那就是终结之谷吧,全毁了。”


“不愧是木叶下忍啊”,他们感慨。


一旁的卡卡西死鱼眼,朋友,你为什么比我一个木叶老上忍还了解木叶下忍的实力。


“卡卡西!”,凯上前抱住了他,“作为你一生的对手,我竟然没有发现你的痛苦,我真是太失职了。”


“啊,这个……”,卡卡西看着他和小李流泪满面的说着什么别难过,你还有我们,又听着周围其他人的窃窃私语。


“这算是木叶的对手吗?”

“应该吧,你看他们都抱起来了…”

“那那个宇智波带土不是亏死了……”

“可不是,我要是他,我都要气活。”


卡卡西忍不住再次露出了死鱼眼,为什么你们突然用这么随意的口吻提到带土?


而且他怎么觉得自己身上好像突然背上一个莫须有的锅,大家似乎都在用一种一言难尽的眼神看着他。


“喂,鸣人——”,牙快步走到了鸣人面前。


“鸣人君……”,雏田小声和他打招呼。


“鸣人你这家伙,把我们都给骗了啊——”


“唉——?”,鸣人惊叫,什么?


“是啊,鸣人明明和我说这是羁绊”,佐井翻着自己的书,“说和佐助只是朋友。”


“我和佐助确实是最好的朋友啊我说。”


天天捂上眼,哀求道:“求求你别再说朋友了这个词了……”


看看周围别的忍村的眼神吧。


他们木叶的朋友真的没有那种含义……


跪求其他忍村将鸣人佐助剔除木叶下忍行列!


也不要用佐助鸣人他们两个来代替我们整个忍村了可以吗?


其他忍村表示:你们连建村的都是基佬,上梁不正下梁歪,怎么看怎么不对。


“佐助!”香磷飞扑了上去,将自己手臂递上。


“就让我香磷用满满的爱来填满你吧。”


一边花痴佐助,另一边还偷偷注意鸣人那边的香磷听到了熟悉的朋友论调,忍不住捏紧拳头,“没错,佐助才不想和你做木叶的朋友呢,佐助早就叛村了。”


佐助看着大蛇丸,“什么情况。”


大蛇丸舔了舔唇,笑的意味深长:“说来话长啊,佐助君。”


“不过虽然鼬君将你托付给了鸣人,但恐怕就连他也没想到鸣人君内心深处有着那样的想法吧。”


佐助皱眉:“什么想法?”


这关鼬什么事?又和鸣人有什么关系?

那个吊车尾又有什么他也不知道的想法?


井野将小樱拉到了角落,窃窃私语。


小樱表情从刚开始的“哈,你再开什么玩笑”,逐渐变的将信将疑,最后转为了狰狞。


她一拳击碎墙壁,“漩涡鸣人——!”


你他妈看上了佐助不早说!让老娘自恋的以为你做的全是为了我,还痛苦纠结那么久。


正和同期聊天的鸣人一惊,下意识将目光转向了小樱,看到她一副要暴揍他一顿的模样,又转过头,看到了同期们连连后退、见死不救的动作……


鸣人咽了咽口水,快速躲到了佐助身后,无视了佐助旁边的香磷“你给我离佐助远点!”的叫喊。


“白痴”,佐助看着他的动作,嘴上冷哼,身体上倒是先一步护住了他。


看清佐助动作的小樱:……


所以七班真的是两个基佬在内销?然后拿她当挡箭牌?



………




重申一遍:视频体,更新不定,谨慎入坑!




评论(28)

热度(2450)

  1. 共2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