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柠

努力填坑……

【火影屏幕梗】今天四战开打了吗

今天四战开了吗?

带土:……开个屁,老头子都让人给骗了


兜:……我倒是想开,被人盯上了


 斑:上面那个翅膀硬了的,你老祖宗有话想跟你说,你过来


辉夜:架等会打,哀家还有出场机会吗?


带土/斑:滚!


高亮


OOC预警,文笔烂预警,自割大腿肉之作


1:五影会谈带土宣战后出现的大屏幕

2带卡,柱斑,鸣佐鸣无差,柱斑出场较后

3其他想到再补充


本章插入节点为动画425话,所播放视频为这可能是火影最好看的一段吧,忍界大战 ,配合视频食用效果更加!
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第四次忍界大战,我在这里宣战。”


带土对于他们拒绝交出八尾九尾早有所预料,他冷笑着,状似无奈的叹着气,嘴里说出的话却和他的态度截然不同。


代表神威的漩涡出现在了他背后,他缓缓起身,看着在场四影被他宣战之事震惊。一个个只惊讶的看着他,瞪大了眼睛一言不发,无人反驳。


「嘛,震惊的说不出话了吗?其他影就算了,土影那个老头也不用一副震惊过头的样子吧。」


带土漫不经心的想着,在完全进入神威之前,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他身后响起,伴随着一阵奇怪的音乐。


“第四次忍界大战,我在这里宣战——”


他心里一凛,看着面露惊讶的众人,刹那间明白了什么,无声开启虚化,转身往背后看去。


一个黑色大屏幕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他的背后,上面有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当然熟悉了,带土眼神凝重,上面是和他保持一样坐姿、说着相同台词的“宇智波斑”时。他面具下的三勾玉悄无声息连成一片,勾勒出一个镰刀状图案。


但哪怕瞪圆了他的万花筒也没看出幻术痕迹。


「该死,什么时候……」


“宇智波斑,你宣战还要宣两遍?!你身后这个大屏幕又是怎么回事?”


雷影扯着他的大嗓门,暴躁的大喊:“而且第四次忍界大战,你是认真的吗?就凭只剩空壳的你?”


土影飘在空中,瞥了眼握拳快要暴走的雷影:“冷静点,雷影,这恐怕不是宇智波斑搞出的东西。”


“老实说,我也吓了一跳呢。”


带土打量着因为他们谈话而静止的屏幕,随意应付着其他四影。


不对,是五影才对,他目光一凝,看向躲在角落的团藏和他两个部下。团藏早就趁乱逃出这里,以他怕死性格根本不会回来,现在突然出现在这里,难道是这个屏幕……


他对这个突然出现的大屏幕更为忌惮。


其他人明显也发现了团藏,纷纷出言“欢迎”他的归队。


“没想到还能再看到你,还以为你早就溜了呢。”


“哼,你这个家伙回来干什么,你已经失去了我们的信任。”


团藏看着屏幕,无视他们的讽刺,只义正言辞道:“既然事关忍界,身为火影的我当然也要在场。”


“切”,雷影直接扭头表达了他的不屑,其他三影明显也没信他的鬼话。


在他们都停止交谈之后,静止的画面重新动了起来,一个大多数人都不熟的声音取代了宇智波斑。


第一部队队长,堪称雷影左右手的云隐村达鲁伊”


“什,什么?”屏幕外的达鲁伊猛的抬头,看着屏幕出现的自己,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和宇智波斑出现在一个屏幕里,而且还是什么第一部队队长之类的奇怪称呼。


场上大多数人惊奇的目光也都转向了他,雷影大力拍了拍他的肩膀,对屏幕吼道:“达鲁伊确实是我左右手没错,但才不会当你的什么队长!和那个宇智波斑搞在一起!”


“雷影大人”,达鲁伊看着他敬重的影,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风影打断了。


“很明显”,我爱罗凝视着屏幕,冷静分析道,“这是对抗宇智波斑的忍者联军。”


土影点了点头,水影看着雷影笑眯眯道:“也说不定呢,毕竟雷影大人之前不是拒绝了吗?”


“这个东西出场装神弄鬼的,难道你们还相信它?”

说不定就是那个宇智波斑搞的鬼,雷影冷哼一声,在心里说道,宇智波家的看起来都不太正常。


宇智波带土在上方看着这场闹剧,还有不阻止甚至隐隐纵容的屏幕,猩红的写轮眼垂下,掩盖住了他的怀疑与杀意。

不过一盘流沙,各怀鬼胎的忍者联军也不足为惧。


“第二部队队长,岩隐村黄土”


因为有了前面的铺垫,这次大家倒是没那么惊讶了,土影飞到儿子旁边,拍了拍明显走神的他。


艾从鼻子里吐出气,“我倒要看看,它还能播什么。”


“第三部队队长,卡卡西”


是白牙的儿子,雷影在白发忍者用护额挡住的眼睛上停留了一会,却突然有种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的感觉,他凭感觉回望,才发现是宇智波斑,用唯一透露出来的写轮眼冷冰冰的看着他。


“你又想搞什么,宇智波斑!”


他不耐烦的道,丝毫没有对传说人物的敬重,虽然他弟弟奇拉比没事,但对目标是八尾的晓,他也绝对不会放过。


“只是看雷影一边觉得这个是假的,一边拼命研究的样子很好玩罢了。”


宇智波带土懒懒道,因为视频的原因,他又重新坐了下去,一只手拖着腮,任凭雷影被他激怒,一副恨不得马上冲上来给他一拳的做派。


我爱罗站在一旁,冷冷道:“也许我们可以等它播完在讨论,现在谁也不知道它的目的是什么,会放什么,是真是假。”


他身后的手鞠点了点头,赞同的说:“这看起来像是一个小视频,底下的进度条不太长,应该很快能看完。”


团藏独自待在角落,一边冷眼旁观他们的争执对话,一边提防着宇智波斑,思索着怎么才能让别天神命中宇智波斑。


音乐又开始响起,这次出现的是三船。


「不仅仅是忍者,武士也参与进来了吗?嘛,不过也没多大区别就是了」


还有我们的第四部队队长,兼全战斗部队指挥,风影 我爱罗。”


全战斗部队指挥,手鞠惊呼出声,又反应极快的捂住了嘴,对看过来的勘九郎和我爱罗摇了摇头,示意没事。


虽然她也对自己说这不一定是真的,却忍不住目光温柔的看着自己越来越优秀的弟弟,心里又一次感谢起了鸣人,感谢他将我爱罗拉了回来,让他从一个嗜血的怪物变成了现在这样可靠沉稳的风影。


镜头从我爱罗严肃的脸切开,转向了排列整齐的忍者大军。


土影看着那密密麻麻的人头,“这里起码七八万人。”


如果这是真的,那么就是忍村建立以来第一次抛开仇恨和勾心斗角的五国联军了。


土影和三船对视了一眼,又错开,为了对抗宇智波斑和他手里七只尾兽,各个国家联合起来组建联军也指日可待了。


雷影突然出声:“我不想再被晓牵着鼻子走了,既然现在五影都在,就干脆和视频一样直接组建联合军好了。”


水影看了他一眼,又转头看向角落的团藏,之前青用白眼追着团藏离开了这里,现在团藏回到了这里,青却还没回来。

“和团藏这个男人,我可没什么好谈的,我还是比较喜欢帅的。”


雷影不耐烦道:“团藏这个黑料不断的家伙,自然不可能代表木叶加入,我可不想把背后交给这种阴险的家伙。”


既要对付宇智波斑还要防备队友,他脑子被雷电傻了才这样子干。


土影作为影里辈分最大,年龄最老的,理所当然道:“作为一个影他完全不合格,老夫也不放心和这种人合作。”


“等五影会谈上他的举动传开,他也不会再继续待在这个位置了。”


我爱罗接口道:“那这个事就由我来传递给靠谱的木叶忍者。”

“写轮眼的卡卡西。”


“我们武士也会加入,”三船在一旁郑重的说道,既然是关乎世界的战争,他们当然也不会退缩。


团藏听着他们把他排除在外的谈话,冷淡的脸色无法继续维持,脸色控制不住的扭曲了起来,眼神也带上了杀意。


宇智波带土语气阴冷:“是不是我有问必答给了你们我脾气很好的错觉?”


土影顶着他的杀气和曾经阴影,对他质疑道:“你既然对五影宣战,那么我们联合起来也在你的意料之中吧。”


“嘛,算是吧。”


艾嘲讽道:“不过我们可不会像这个视频一样部署,让你提前做好准备”


带土写轮眼冷冰冰的看了他一眼:“雷影你如果觉得只暴露你们的部署不好,可以让这个视频把我们这边的也公布出来。”


就让我看看吧,你究竟是什么东西,能做到哪一步。


“这一刻终于来临了”

一个带着兜帽的人出现在了镜头里,换了一身打扮的“宇智波斑”站在他的身边

“通灵,秽土转生”

无数个棺木从土里涌了上来。


众人还没来得及幸灾乐祸宇智波斑乌鸦嘴,就被那一连串的棺材给惊到说不出话,通灵棺材是什么操作?


“秽土转生是木叶禁术,可以召唤死去的人!”


土影沉声道,他的脸色也难看了起来,这个术在木叶三年前中忍考试出现过,听说三代火影就死在这个术下。


这个白发的难道就是大蛇丸身边那个间谍,叫什么兜的?


水影蹙眉,她不安的追问:“召唤的条件是什么?有什么限制?保留几分实力?有没有自我意识?”


土影摇了摇头:“既然是木叶禁术,老夫也只是偶然了解,具体还是要问木叶。”


团藏看着药师兜的行动,眯了眯眼,没有搭话。


“首先是前「晓」成员”,药师兜带着一副胸有成竹的笑容,

“鼬,蝎,迪达拉,角都,还有长门”

镜头在他们一个个灰暗无神不似人的身体上扫过。


还没等他们从震惊中回神,一个个他们认识或者不认识的人柱力又出现了。


“再加前人柱力”


艾终于忍不住大喊出声:“木叶在搞什么,开发这种亵渎死者的术!”


开发出来就算了,竟然防护措施也不到位,搞得现在整个忍界都要一起受罪。


他看着出现的二到七尾人柱力,一想到自家弟弟差点也成为其中一员,就恨不得马上冲过去给那个白毛一拳。


要是打的中宇智波斑,他也少不了几拳!


我爱罗松了一口气,转头对土影道:“看起来召唤的条件很宽松,实力应该达不到身前水平。”


“既然他能拿出来作为战力,自然不能小觑,”木叶竟然还有这一招底牌,土影对木叶的防备更深了。从那个兜帽忍者召唤一堆来看,消耗的查克拉估计也不多,若是前几次忍界大战用了……


勘九郎低声和手鞠道:“蝎作为一个傀儡大师竟然也有被当成傀儡的一天,而且之前袭击村子绑走我爱罗的家伙也在,如果还可以继续使用忍术,他的大规模爆炸,也挺难对付的。”


手鞠目光在他背在背后的赤砂之蝎傀儡上一扫而过,心里叹气,面上却安慰道:“你不是刚好想和傀儡大师练练吗?如果他真的复活了,你的机会也来了。”


团藏看着视频的目光更加疯狂,他向手下示意,风点了点头。


药师兜,带土拖着腮,「秽土转生吗,当年斑倒是也留下来了这个术,不过只靠这个参加他的月之眼可不够,如果不是视频是假的,那么他必然还有其他杀手锏了。」

「当初大蛇丸的小跟班,现在倒是出息了。」


他思索着,倒没有其他人想的因为部署曝光而心情糟糕的样子,反而想看看这个屏幕还能放些什么出来。


等大家讨论够了,声音渐渐停止了,但不出几秒,下一个画面出来,大家马上又炸开了。


“还有前任五影”


“第二代土影,第三代雷影,第四代风影”
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9920)

  1. 共14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