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柠

努力填坑……

【火影屏幕梗】今天四战开打了吗?(2)

今天四战开了吗?


带土:开!虽然计划被打乱了,但我绝对不会放弃月之眼的

以及,老头子就该好好待在老头子该待的地方,不要为老不尊的天天想爬起来折腾!

斑:臭小子,等我复活就送你上天。


cp:带卡,鸣佐鸣无差,注意事项在首篇

出现的宇智波斑名字比较多,因为目前大家都还认为带土是斑。

本章视频为这可能是火影最好看的一段吧,忍界大战 后半部分,配合食用效果更加!


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还有前任五影”

“第二代土影,第三代雷影,第四代风影”


大家本来以为晓和人柱力已经差不多是大头了,没想到竟然连自己村子的影都出现了,大厅里顿时像投了炸药一样,直接炸开了。

在场的人面面相觑,心里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。


“那个家伙,那个白毛的家伙是谁!”

艾捏着自己的拳头,暴躁的喊声充斥着整个大厅,连远处都可以听得到。


竟然,竟然打扰他父亲的安眠,这个家伙他绝对不会放过。


没人指责他,就连一直看不惯他,觉得他是莽夫的土影都沉默了,半响才道:“这种混淆生死,打扰灵魂安息的术确实应该好好封印起来。”


每一个影都被村里大家所敬重,身前为了村子奉献一切,死后却连安息都做不到,这完全是他们这些后辈的无能。


就算安慰自己这可能是不知名敌人故意放出的障眼法,但只是想到这种事会发生,心里就恼火的不得了,恨不得马上让背后之后和那个白发的消失。



“团藏,秽土转生的条件是什么?”



土影转向一旁一直不发言的人,现在明显不是纠结个人恩怨的时候,视频上的时间是在这之后,他们现在一定还来得及做些什么。


“现在他们还没开始使用这个术,为了对付宇智波斑,我们需要提前做好准备。”



团藏盯着这个打了半辈子交道的老熟人,半张脸掩在绷带里看不清神色:“扉间老师刚创造秽土转生不久,这个术就被初代火影封印了,我也没了解过。”



带土觉得自己今天收到的刺激比之前几年都多,他并不在乎那些影,但却透过他们,看到了兜背后所隐藏的消息,连各村严加防守的影的尸体都能拿的到,兜作为杀手锏的东西——


这么想着他突然顿住了,难道……


「…该死」

“就算你们知道了也没什么用了。”


带土不再考虑那些,从上方俯视五影,语气沉沉:“还是继续保持安静的好。”


“让我们速战速决吧,我可没功夫一直呆在这。”


水影质问道:“难道你已经拿到了秽土转生需要的东西?”

“还是说你要赶紧回去做准备?”


“哼”,带土冷哼一声,暴露出的写轮眼诡异的弯了起来,“我可不会按这个视频走,就像雷影说的,你们做的准备到最后都会是无用功。”


“我可没说这种话!”


雷影回了他一个冷哼,仅剩的一只手紧紧握住,在他看来,宇智波斑这样根本就是想要阻止他们知道秽土转生,好自己尽快做准备。



连先代影都出来了,剩下的难道还有更惊讶的事吗?


刚开始也确实如他所料,各村死去的高手一个个出现,在人柱力和前影的情况下,除了认识死者的人难以接受、气的全身发抖之外,大多数人都在默默计算他们可能拥有的战力和弱点。


“经过历代名忍强化的十万白绝”



“什,什么……”

“十万?这怎么可能?!”

要知道每个村里忍者都没这么多。


众人震惊的看着屏幕,达鲁伊用手肘撞了撞希:“我刚刚好像中幻术了,要不就是我老的听错了吧”



“不,它就是这么说的,”希努力维持着镇定,看了一眼怀疑人生的好友,苦笑道,“今天不是发生了一堆超乎意料的事吗?”


先是团藏用写轮眼控制三船,之后佐助闯入,宇智波斑宣战,再到这个屏幕突然出现,事情走向越来越魔幻了。



勘九郎吐槽道:“就算今晚月亮都消失了我也不会惊讶了。”


手鞠看着自己快要承受不住刺激濒临崩溃的弟弟,眼带怜悯:“刚刚斑不是说了吗?月亮是十尾的躯壳,如果他们要召唤十尾,也许月亮真的会消失也说不定。”



勘九郎:……


勘九郎跪了,他面色如土,不敢想象真的没有月亮的黑漆漆的夜晚:“你别吓我,我就随口一说!”



“这下可麻烦了,”土影的面色越发凝重了,虽然他恐惧于宇智波斑的战力,但也不觉得他们忍界联军会输,几万人对战一个人,哪怕他是忍界修罗也没有多大胜算。


当初一人战一万的三代雷影,不也在连战三天三夜后力竭而亡?

更何况这还是个受伤版的宇智波斑。


对方有一到七尾,他们也有八尾九尾,其中一个还是完美人柱力。

但不曾想对方暗地里竟还藏着十万的白绝军队。



“这些白绝的战斗力不强,但他的能力太难对付了。”我爱罗回忆起之前闯入五影会谈的那个诡异的人形,也感受到了棘手,这最起码证明这个视频不是凭空捏造的,宇智波斑这么嚣张也许真的是有底气。



水影和长十郎对视了一眼:“宇智波虽然长得不错,但一个个疯起来简直不是人”


长十郎推了推眼镜,小声又羞涩的话被雷影的大嗓门完全给掩盖了。



雷影无语:“哼,都这种时候了,水影你还在关注这些无关紧要的东西。”


「连这个都暴露了」,带土皱了皱眉,看来这个屏幕还是有些参考价值的,它的目的到底是什么,帮助忍界吗?



忍界那边的信息都没多大用处,他在暗地的白绝大军暴露了,基地也要转移,在这种紧要关头……


“真是壮观啊”,兜轻笑

“走吧”,宇智波斑没有接腔,只冷淡转身向外走去。

随着近景拉进,可以看到他奇怪的留了三个洞的勾玉面具。

兜随着他的动作一起面向众人,斗篷下直起的蛇尾格外醒目。

“第四次忍界大战”,他落后宇智波斑半步,带着笑意的嗓音响起。

“——开战”


视频结束了


“终于结束了。”大家纷纷松了一口气,这视频放出的消息都太让人难以相信了,又不知真假,在经历了一天的刺激之后,他们只想好好坐下来,认真开个会,讨论下接下来怎么办。



“这视频明明不长,我却有种度日如年的感觉。”

“这还不长?”

“这视频除掉我们聊天时候暂停的功夫,确实没多少时间。”

“嘶,好像也是。”



艾对其余三影道:“既然视频停止了,我们也该讨论讨论它出现的目的了。”

还有放出的消息,到底有几分是真的。



土影不引人注意的看了眼上首的宇智波斑:“目前它还没有表现出攻击性——”


水影照美冥一手叉腰,接过话茬:“他是在斑准备离开的时候出现的,连感知性忍者都没察觉。”


“也许可以试着攻击它。”我爱罗说着直接操控沙子向屏幕攻去,但半路却被土影拦住。


他转头,静静望着土影,等着他的解释。

“就算不知真假,它目前透露的消息也是我们需要的,如果贸然攻击导致了它的消失,实在得不偿失。”


雷影不赞同道:“如果相信这些似是而非的消息,对我们联军来说也太草率了。”


“既然陷入了僵局,攻击它是目前唯一的方法,”我爱罗也坚持自己的看法。



“我们可以研究一下,”土影摇头,转而对水影说,“用你手下的白眼看看它有没有查克拉。”


“等青回来我会吩咐他这样做的,”照美冥抬头坐在上面看戏的宇智波斑,老实说,她真的讨厌这种姿势。

“你不打算说点什么吗?宇智波斑。”


“既然一个个都有一堆问题,”他撑着脸,好整以暇的看着他们,“为什么不直接问问幕后之人呢?”


他话音刚落,已经黑屏的屏幕又亮了起来,一个个字出现在了上面,像是嘲笑他们之前的多此一举。

〖我是为了人们互相理解才来到这的〗


“竟然真的出现了?”之前在影们讨论时一直憋着的达鲁伊忍不住开口吐槽,“不问就不回答,这是谁在背后搞的设定。”

而且这个回答是怎么回事,果然是和宇智波斑一伙的吧。


「有反应,看来后面有人可以实时关注他们的情况了」


带土垂下眼帘,轻嘲道:“我们对你可一无所知。”


〖这不重要——〗,屏幕停顿了一下,又接着写道:〖之前我听到谁说,要创造一个没有隔阂也没有争议的世界。〗


众人都不约而同的看向了带着面具的宇智波斑,前不久他刚刚说了这句话。


带土冷冷的回视他们,瞪的他们收回了视线,一个个都在心里嘟囔道:这件事你搞出来的,我们看看罪魁祸首都不行吗?


艾提出了自己的疑问:“你在这时候出现有什么目的?刚刚放的那个是真是假?”


〖之前不是说了吗?为了帮助你们互相理解。〗


众人一脸不信。


〖至于视频真假,反正你们不信,自己去验证就行了。〗


我爱罗淡淡说出自己想法:“一个面都没露名字也没有的人,我很难相信你。”


〖不露面是因为没必要,至于名字——〗


〖我谁也不是,也不想成为任何人〗


带土:……


“这是什么鬼,”勘九郎低声抱怨,“总感觉这个屏幕非常不靠谱的样子。”


他身边的人也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。


〖咳,刚是开玩笑活跃气氛的〗

屏幕上出现了一个笑脸

〖随便你们怎么称呼我,直接叫屏幕也行。〗


带土:“你说的互相理解就是将开战双方战力布局直接摊开来嘛?”


土影打量着带着面具,语气也听不出来喜怒的宇智波斑,「这是间接承认了上面是真的?但以他假死十几年的深沉心思,这也可能是他对他们的误导?」


〖这也是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〗,它委屈的写道,〖不这样,你们肯定都无视我〗。


我爱罗:“为了吸引我们注意才放了这个视频,那为了你互相理解的目的,你之后准备放什么?”


一直冷眼旁观的团藏嘲讽道:“风影这就相信对方了,因为年纪轻所以好奇心重、防备之心少吗?作为一个影,这可不够格啊。”


呵,在他看来砂隐就是在几年前木叶崩溃计划损失太大,没人了才让一个人柱力来当什么风影,一个十几岁的奶娃娃,懂什么是影吗,能保护好村子吗?


我爱罗回视他,眼神坚定:“影最重要的是将保护村子放在第一,保护相信自己的人,年龄这种事无关紧要,能做到这点就行了。”


他面不改色的往团藏心上戳了一刀,又接着对剩下众人说:“比起直接靠做梦达成一个和平没有纷争的世界,我对它放视频让我们互相理解的事更能接受,也许它真的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改变也说不定。”



“听听也无妨,雷影你觉得呢?”土影看向极度不信任屏幕的艾。


艾环视了一圈明显支持浪费时间的众人:“如果它现在能让我看到比当时与佐助交战之后的情况,我就支持在这看看,如果连这个都做不到,我们还是换个地方,继续五影会谈好了。”

他也留了一个心眼,就算怀疑它,也没直接让它放比现在待的地方。



下面是废话:

感受到大家的热情了,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点赞评论!因为这是直播体文荒的自割大腿肉之作,可能有些地方有毛病或者明显bug,也欢迎大家评论区提出来,比如是不是写的太啰嗦了,毕竟一个两分钟视频我都分了两章,加起来写了六七千字了

每个留言我都有看,不过因为嘴笨加子博回复麻烦,所以评论可能回复的会少,在这里先给热情留评的小伙伴道个歉(鞠躬),也欢迎大家留言区催更、推荐视频,要是合适我也会写。


评论(38)

热度(4187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